厦门网-海西晨报讯(记者庄乌沉通讯员厦公宣)装修工与小区的物业保安发生冲突、打斗,保安竟持刀捅装修工,致装修工送医后不治身亡。昨日9时许,这一幕发生在海沧禹洲尊海小区。

  记者来到禹洲尊海3号门,民警还在事发现场开展勘查,出事的7号楼下已拉起警戒线。事发时在旁边一小卖部看店的一位老伯说,他当时听到有人喊救命,从店里出来一看,只见一个人倒在血泊中,一个中年妇女在他旁边一直哭喊着。

  记者了解到,死者姓戴,28岁。其母亲李某告诉记者,当时,戴某和她带着工具从3号门进入小区,遭到了小区物业保安的拒绝,便跟物业保安起了冲突。“我儿子进入小区后,刚踏上7号楼B栋的台阶,保安突然从后面超过了我儿子,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一把凳子砸在我儿子头上。”李某告诉记者,“我儿子踉跄了几下,想转身往小区大门跑,但那保安又拿出刀子捅了我儿子两下,我儿子边跑边喊‘保安杀人了’,没跑几下就倒在地上。我一下子蒙了,只好大声呼喊‘救命’。”

  不久,救护车和警车陆续赶到,将倒在血泊中的戴某送往医院急救。“在急救车上,我们的同事就开始对伤者进行抢救。”海沧医院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到医院后,院方又努力对伤者进行了抢救,但是由于其中一个伤口过深,伤者失血过多,最终还是失去了生命。

  事发后,捅人的保安逃走了。接到报案后,海沧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组织精干警力开展调查,并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涛。昨日20时30分许,民警在海沧区渐美村一出租房内将王某涛抓获。

  昨晚,警方公布了调查结果: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涛,男,36岁,河南卫辉市人,禹洲尊海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当日上午,他在小区上班时,与戴某因能否进入小区问题发生争执,王某涛持刀将戴某捅伤后逃离现场。

  目前,王某涛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