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

  22日下午2点半左右,泉港涂岭驿峰路口发生一场悲剧,三名初中生乘坐摩托车回家时,与一部水泥罐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三名学生身亡。

  现场监控画面

  事故现场

  事发现场,是一个三岔路口,路面上有一条三米多长的刹车痕,附近民众描述,事故后,摩托车被卡在水泥罐车车头右侧,三名学生就躺在旁边,流血很多。民众称,当时摩托车是从惠安方向驶来,应该是往北直行,而水泥罐车从涂岭镇区方向过来,应该是要左拐进入驿峰路。

  摩托车的骑手,据悉是17岁的翁某,是涂岭镇邱后村人。当时同车的另两人,一名是16岁的女生出某,据悉是涂岭镇小坝村人,一名是贵州男生罗某,据了解今年才15岁。出某和罗某事故后被送医,不幸的是,因为伤势过重,两人送医途中不治身亡。

  事故三名学生,都是泉港六中的学生,罗某的母亲说,他们是去惠安为同学庆生,不料归来途中却出事故。

  除了三人之外,还有另外两名同学同行,当时骑另一部车,事发后,也被警方带去了解情况。

  肇事水泥罐车司机,据悉是河南人,姓赵,今年40多岁,在一家建材公司就职。该建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透露,肇事司机稍早前前往涂岭镇区附近,事发当时正准备回公司,事发路口距离公司仅有两公里左右。肇事司机后已被警方控制。

事故路口  事故路口

  昨天下午五点多,记者在现场注意到,该路口的红绿灯一直是闪烁黄灯,附近民众表示,路口的红绿灯最近好像有问题,有时候会只闪烁黄灯,不过,具体事发时是正常亮灯还是只闪烁黄灯,因为没有注意,不好确认。而晚上九点多,记者再次到达现场,发现现场几处红绿灯都没有亮灯。

  昨晚11时50分许,闽南网记者收到泉港交警的情况通报。

  警方通报

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