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上来后,心肺复苏术抢救了40多分钟,还是没能救过来。”前日下午,在会展中心附近海域,两名孩子游泳时溺水,一人及时获救,一人被救上后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意外发生在前日下午1时40分左右,接到报警后,救援人员在现场展开救援,根据群众提示,他们制定搜寻方案,利用浮潜三宝进行水下搜寻。两个八九岁模样的男孩站在沙滩上,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海平面,脸色发白。

  “孩子都吓坏了,一时蒙了,把家长电话都给忘了。”围观者透露,这三个小男孩年纪相仿,中午在沙滩上玩耍,身边没有大人陪同,“其中两个孩子下水游泳,因为风浪较大,被发现时正在水里‘扑腾’”,他说,“其中一个孩子被岸上的人拉起来了,只是呛了几口水,没大碍,但另一个已经没了影。”

  下午3时半,溺水失踪的男孩被找到。救援人员一边为他进行心肺复苏术等抢救,抢救持续40分钟后,男孩被移交给120急救人员继续抢救,但遗憾的是,最终还是没能救活。

  目前,警方已经通知家属,并对此介入调查。(记者 曾嫣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