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警调解双方纠纷

  ­  前晚入夜,公园内卡拉OK练习者歌声依旧嘹亮,小区业主抬出大功率音箱,隔街对放,“互相伤害”一个多小时;白天,公园内“小蜜蜂”到位,音量十 足,物业前往协调,对方不听劝,音箱再次“登场”,后老人报警,警察到场调解。记者获悉,警方将把刺桐公园的噪音问题,反映给相关协调小组,希望尽快协调 出使双方均满意的结果。

  沟通未果音箱上场

  ­  唱歌老人主动报警

  ­  前晚9时多,虽然刚刚下过小雨,风也不小,但刺桐公园里的晚间卡拉OK练习者依旧在雨停之后准时“登场”。

  ­  听到熟悉的歌声后,业主们“沸腾”了,连忙和物业商量将买好的高功率音箱拉到公园,开始播放歌曲。一看“挑战者”来了,卡拉OK练习者也不示弱,不再唱歌,而是直接将两个音箱对准小区开始大声放音乐。

  ­  “双方‘互相伤害’了一个多小时,直到晚上10时多他们才走。”经典名门小区物业负责人说。前晚第一次使出“声波武器”之后,卡拉OK练习者并没有被“吓跑”,双方互不相让。

  ­  昨日上午9时左右,带着“小蜜蜂”到公园唱歌的老人们也到位了。虽然不像往日上午7时多就来“骚扰”小区居民,但物业工作人员依然选择前往公园与他们沟通,希望老人们唱歌时能够降低“小蜜蜂”的音量。

  ­  “沟通了十多分钟,他们仍然坚持公园是公共场所,他们不需要减小音量。沟通没有效果,我们只好拉出来音箱和他们对着放,老人们就报警了。”物业负责人说。

  ­  警方到达现场后,物业工作人员收走了音箱,老人们继续唱到了上午10时多。记者获悉,警方也将把该情况反映给专门处理刺桐公园噪声问题的街道办事处协调小组,希望能够尽快给双方满意的处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