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秋天的夜晚,对这两个家庭来说,注定是个悲伤的记忆。

  一夜之间,福州接连两名小伙,从高空坠落,结束了年轻的生命!

  一起发生在华林路嘉键大厦,另一起发生在台江福机新苑小区二期。

  年轻男子,深夜从40层顶楼坠下

  13日上午,记者来到福机新苑小区,二期7号楼楼前,一名男子正在冲洗七号楼前的地面和边上的车辆。

  “那男的就落在那辆车边上。”一居民说。

  现场的市民告诉记者,他们中有不少是业主,但是房子都出租给了别人,因为男子不是小区的业主,因此他们一早接到小区物业的电话,要回来帮忙确认死者的身份,看看是否为自家的租客。

  在现场,有居民称,坠亡男子是南平人,21岁。

  记者在物业办公室中了解到,警察尚未掌握死者的身份,该楼内租户太多,警察还在办公室中挨个登记业主、房东信息,逐一排查。

  坠楼前曾买了杯咖啡

  记者了解到,年轻男子是13日凌晨两点半左右,从7号楼的顶层(40层)坠落的。

  而在坠楼前二十多分钟,男子还去了趟小区门口的万嘉超市。由于坠楼的时间在半夜,当时并没有人察觉,直到清晨4点左右,才被人发现。

  记者随后来到小区门口的万嘉便利店,便利店是24小时营业。

  店主称,听夜间值班的小弟转述,当时男子到店内买了一杯咖啡,但前来买咖啡时所穿的衣服似乎和坠亡时身上的衣服不太一样,但购买的咖啡被一同带到了顶楼。

  而对于此坠亡事件的相关情况,警方表示仍然在进一步调查中。

  嘉键大厦一酒店,男子从客房坠下

  记者随后来到华林路嘉键大厦了解到,另一名男子坠楼的时间是在昨晚8点多。

  坠亡的地点,就在嘉键大厦地下车库面向华林路一侧的入口处,还造成了一些出入车辆的麻烦。

  目击者刘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在嘉键大厦吃完晚饭,准备去地库开车离开,却发现一名年轻男子躺在车库口,似乎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记者了解到,坠楼男子是嘉键大厦内某酒店的住客,是外地人,大概二十多岁,从酒店房间坠落,疑为自杀。

  记者随后从警方出证实了有男子坠亡的事件,目前家属已经前来处理相关事宜,死因已排除他杀,相关情况警方仍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