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最新消息

  10月1日晚上,被撞三人中的姐姐小蕊肺部挫伤,已经醒来。

  大人吴某某脑挫伤,尚未完全清醒。

  10月1日上午消息

  10月1日上午,记者了解到,抢救无效死亡的小男孩叫小望,出生于2008年,今年8岁,系贵州人。同时被撞的小女孩小蕊出生于2007年,今年9岁,是小望的姐姐。被撞的大人吴某某26岁,南安翔云人,系小蕊小望姐弟俩母亲的工友。

  肇事司机黄某某系南安美林人,今年19岁,目前已被控制。

  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10月1日凌晨消息

  10月1日1点半左右,被撞的三人中的小男孩经抢救无效死亡。

  9月30日晚上9点55分许,在南安美林大桥上,发生一起3个行人被车辆撞倒事故。记者了解到,3人伤势较重,截至10月1日0:15左右,仍在抢救中,一人送进ICU。

  事发地点位于美林大桥溪美桥头一侧附近,但并非路口。在现场,一位妇女和一男一女两个小孩被撞躺倒在路中双实线边。据知情人士介绍,当时大人和小孩横穿跑向大桥另一侧。而SUV从美林往溪美方向驶来,将跑到路中的3个行人撞倒。开车的男司机当场吓傻,他称当时对面车辆开着远光灯,一阵目眩,未能及时看到横穿桥面的3个行人。

  南安公安城区交警中队民警、120急救车均迅速赶到现场。随后,躺在地上的3个行人被送往医院。记者发稿时,交警刚勘察完现场,正赶往医院查看行人伤情。

  记者获悉,三人伤势较重,截至10月1日0:15左右,仍在抢救,一人送进ICU。

  具体事发经过,警方表示还要调取监控视频,并结合现场情况、笔录等作进一步调查。(记者 黄耿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