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下午3点30分左右,漳州开发区交警大队通过缉查布控系统,抓拍到了一辆车牌为闽E8964A的黑色小车。原本以为是一辆普通的违章车,结果民警一查,顿时懵了——这辆小车,一共有207条违章记录!随后,民警在厦门大学漳州分校南滨大道段,设卡将其拦截。

  快跟上海都君的步伐

  看看在这车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被缉查布控系统抓拍到“最牛”违章车

  民警深入调查发现,该黑色小车的初次登记日期为2009年5月。而从2011年5月起,该小车就没有进一步年检。而从2011年6月起至今,小车共有207条违章记录,涉及闯红灯、逆向、超速、违停等,表现出随意性违法。按照这些违章记录,小车将被记扣419分,罚款26150元!

  那么,这么多违章记录怎么办?漳州交警开发区大队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同一部小车,出现过如此多违章记录的,还是第一次见到。接下来,民警将对该车辆每一条违章记录的驾驶人进行甄别,对能核实身份的驾驶人,逐一进行处理。而其他无法甄别的违章记录,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林某和“最牛”违章车

  小车的驾驶人为龙海的林某。据他介绍,该小车系某公司用车,车辆所有人为芮某。不过,就在民警核对车辆车架号和动机号码时,林某偷偷从现场溜走……

  昨天下午,民警试图联系车辆所有人芮某,无果,便再次通过缉查系统,锁定了林某所在的位置——事发后,他很快跑回了龙海。随后,在民警的再三劝说下,林某答应将到开发区交警大队配合处理。(海峡都市报记者 梁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