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电梯昨天已停用事发电梯昨天已停用

  闽南网9月23日讯 疑因检修电梯时,电梯突然发生故障,他被夹在电梯中。晋江池店消防专职队救援人员1个多小时紧急救援,但被救出时,39岁的大田人陈某已身亡。

  前天下午3点多,这事发生在晋江世源江湾国际小区。

  事发小区今年6月底刚交房。目前,晋江警方初步排除案件可能。到昨晚6点记者发稿时,小区物业泉州三远物业公司对此事并未作出回应。

  业主:货梯常使用 装修时一次性运货多

  事发世源江湾国际小区8号楼。

  昨天上午9点多,涉事电梯XIZI OTIS(西子奥的斯)入口处已用沙发和警示牌封闭,里面的两部电梯也已经断电关闭。海都记者走访其他楼栋发现,其他的电梯照常使用。

  小区7号楼住户陆先生说,他听说8号楼的电梯是前天下午三四点出事的。“之前我们楼栋的货梯也经常维修,有时处于关闭状态,只能使用另一部电 梯。”每栋楼都有两部电梯,一部目前暂时作为货梯用途。“1个多月前,听说有人坐货梯要从21楼到10楼,却突然一下降到2楼,还好人没出事。现在出了 事,业主都不敢坐了。”

  另一名小区住户余小姐也称,小区是今年6月底才交房的,目前大部分业主都还在装修。因为物业不让用手推车,所以不少装修工人一次性搬进电梯的建 材更多更重,更容易导致电梯出问题。“可能8号楼装修的人多,货梯经常使用,所以出了事故。”她说,她所在的5号楼,有时也会发生电梯突然停住的问题。 “现在不大敢坐电梯,但是我在15楼,目前在装修,不坐又不行。”小区保安称,目前整个小区入住的业主只有10多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