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做的情趣蛋糕已经撤柜  店家做的情趣蛋糕已经撤柜  
低俗情趣蛋糕低俗情趣蛋糕

  海峡网9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夏雨晴/文 毛朝青/图)“活久见!学校里的蛋糕居然长这样!你敢买来送人吗?”前晚,福州网友在微博晒出一组陈列在橱窗内的“情趣蛋糕”,既有凸显女性胸部的“比基 尼”造型,也有男性生殖器造型,网友大呼“辣眼睛”。而这些大尺度的“情趣蛋糕”,就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万嘉超市内出现。

  蛋糕店还在试营业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万嘉超市就在距离校门口三四百米的地方,不少学生都在超市购物。记者看到,卖蛋糕的是一家名为“麦子的春 天” 的蛋糕店,在万嘉超市收营区的外侧,网友看到陈列着“情趣蛋糕”的橱窗,就在万嘉超市一个门口旁。不过记者赶来时,橱窗里只剩两个普通造型的蛋糕。

  一名林姓店长告诉记者,“麦子的春天”刚刚进驻学校,这星期试营业,目前固定做的只有六个款式,也可以根据顾客提供的图片定做。记者从该店长手机出示的款式中看到,除了三款普通造型的蛋糕,另外三款正是网友拍到的“情趣蛋糕”。

  这三款蛋糕中,有“比基尼”造型,女性半裸着胸部;还有“裸男造型”等。店长告诉记者,试营业期间,这些“情趣蛋糕”已经有人预订。

  不雅蛋糕已撤柜

  这样大尺度的蛋糕出现在校园,引起不少学生和网友的热议。校内学生尤其是女生,表示特别不好意思。“这样的造型送给别人也不太好吧。”一名学生说。

  此事也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讨论。网友们表示,这类“情趣蛋糕”并不是第一次听说,市面上一些蛋糕店也提供定做服务,但公然陈列,而且是在学校里售卖,过于低俗了。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林店长,其表示,昨日学校也将相关情况反馈给他们了,三款“情趣蛋糕”已经撤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