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监控截图

  9月4日,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游某被龙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

  ­9月2日19时55分许,游某驾驶闽E26**学号小型轿 车沿省道官九线由漳州往平和方向行驶,至龙海市九湖镇琥珀岭下坡路段时,于路右机动 车道上碰撞行人张某,造成张某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游某驾车逃离,现场只留下几块玻璃碎片。专案组民警走访、排查,寻找目击证人;同时查看事故周边大量 的监控视频及卡口照片,排除筛选出有肇事嫌疑的车辆。经过48小时奋战,最终锁定肇事车是一辆教练车,驾驶员驾车逃离现场后,将车开往修理厂更换肇事时损 坏的前挡风玻璃及相关部件。9月4日17时许,民警在肇事驾驶员所在的驾校查获肇事者及肇事车辆。在痕迹比对等多种证据面前,肇事者游某供认犯罪事实。 (林志祥 吴渊杰 文/图)

  相关新闻

  漳州87岁卖菜老人被教练车撞倒 不幸倒地身亡

  4日,肇事司机游某某,

  被龙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了。

  2日19:55许,游某某驾驶教练车闽E26**学号小型轿车,沿着省道官九线往漳州平和方向行驶。在龙海九湖镇琥珀岭下坡路段时,将行人张某撞倒。事故发生后,游某某驾车逃离现场。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

  2日17:55许,

  风雨中的老人家,遭遇车祸肇事者逃逸。

  九湖琥珀岭事发现场

  接到路人报警后,龙海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经初步勘查,被撞倒的是位老人,伤势严重,而肇事车已经逃离现场。随后老人张某被送往医院抢救,但最终还是经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在现场走访时,附近的群众均称未看清楚肇事车辆。不过民警还是在现场提取了一些车辆撞击的碎片。

  龙海大队立即启动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件侦查预案,成立侦破肇事逃逸案专案组。 经过48小时的连续作战,最终锁定肇事车辆。原来肇事车辆是一部教练车,事后肇事者驾车逃离现场,并将车辆开往修理厂进行更换肇事时损坏的前挡风玻璃及其相关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