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可惜了,好好一个人,怎么会就这样去了!”

  昨天下午,市区甘棠宫小区,18幢的居民蔡阿姨走出楼梯,望着楼梯口边地板上的血迹,连连摇头。前晚9时15分许,该幢6楼一名中年男子从家里一跃而下,当场身亡。据了解,死者姓吴,43岁,生前患有抑郁症,事后芗城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现场台阶上还有大量血渍

  “梆!”8月31日晚,市区甘棠宫小区18幢,楼底下传来一声低沉的敲击声。

  “我当时在家里,还以为楼上掉了什么东西”,该幢居民蔡阿姨刚想出门看看,就听到楼下有人喊,“有人跳楼了,有人跳楼了”,蔡阿姨当时就吓得不敢下去,赶紧关上门,“我想楼上一个朋友发微信,他说是6楼一个住户跳楼了,可能当场就死了”。

  男子从6楼跳楼身亡

  很快,18幢楼梯口挤满了不少闻讯赶来的围观者。隔壁幢目击现场居民的陈先生称,跳楼的是一名中年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可能当场死亡,“应该是头部磕到了楼下的台阶,留了好多血,腰部也流了一大滩血迹,很恐怖”。事后,110民警、120急救医护人员先后赶到现场,经120医生诊断,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经芗城警方调查,死者为该幢居民吴某,43岁,生前患有抑郁症,初步排除他杀,死者遗体随后移交给死者家属。

  “他是天宝一学校的老师,之前确实有抑郁症”,蔡阿姨等多名邻居介绍,吴某生前未婚,较沉默寡言,很少跟邻居们打交道。其母亲因要帮忙妹妹照顾孩子,只剩下他一人独居,“他有一个女朋友,经常过来这里,事发时,他女朋友就在房间里,还不知道他跳楼了,后来警察找上门才知道”。一名邻居称,傍晚时曾看到吴某一个人在小区了溜达了很久,“年纪也不大,怎么会就这么跳楼了?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