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8月27日讯 近日,发生了一起搜救反转剧,一男子在水中漂浮被当“浮尸” 突然翻身吓惨了民警。

  @火柴打球在互动论坛爆料称,8月20日上午7时许,一市民经过邵武市福山附近时,发现河边竟漂着一个物体,定睛一看,像是个男子一动不动地漂在水面上。

  是“浮尸”吗?一个念头从他心底油然而生,惊慌失措的市民立即拨打电话报警。

  由于报警人并未说清具体位置,接警后,民警立即对附近河面进行搜索。

  终在河中发现,依然躺在水面上一动不动的“浮尸”。

  就在民警探着水势,一步步向河面中的这具“浮尸”走去,准备进行打捞时,令人惊讶的一幕发生了。

  “浮尸”竟然在河水中翻了个身,蹬腿跃起,一脸淡定的坐在岸边的浅水中,把一边的民警给吓了一大跳。

  事后民警将男子拉离水区后得知,该男子疑似一名智障流浪人员,不知何故自己跑来河里泡着。

  目前警方已将该男子救起后送往就近救助站!

  小编有话说:

  虽是虚惊一场,但夏季是溺水高发季,市民切勿随便靠近河边以免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