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网8月11日讯(闽南网记者 陈玉玲 通讯员 庄霆雳)近期,泉州、鲤城两级网安部门成功破获一起涉嫌网络传播淫秽物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龙,现场缴获用于传播淫秽视频的笔记本电脑1台、苹果IPAD1台和手机2部。

  经初步勘查,在犯罪嫌疑人林某龙的网盘中存有大量淫秽色情视频,网友可以通过其提供的链接直接进入观看。在林某龙的网盘中,还存有十几段疑似其拍摄的涉及幼女下体的视频。

  经讯问,林某龙供述其在2014年4月至7月间,通过QQ聊天先后认识两名云南籍和贵州籍的女孩。林某龙伪装成十岁左右的小女孩,诱骗对方与其QQ视频裸聊,伺机保存并制作成淫秽视频上传网盘。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龙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泉州网警提醒,未成年人判断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较弱,容易上当受骗甚至被人身侵害,监护人应关注并监督未成年人上网情况。家庭和学校应共同努力,引导未成年人健康上网,并帮助未成年人掌握上网自我保护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