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空乘。(资料图)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文/图 记者徐景明 通讯员李响)13日,厦门航空2017年度空中乘务员现场招聘将拉开大幕,招聘将在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开展,持续至2017年6月,首批招聘地点为沈阳、青岛、郑州、成都。

  要求:既要颜值过关,又要能力过硬

  厦航计划面向2018年9月前毕业的应届、往届生招聘1500名乘务员,岗位包括“空中乘务员”“成熟乘务员”和“‘新鹭程’精英乘务员”三类。正式乘务员年薪15万元起,工作地点包括厦门、福州、杭州、北京、重庆、长沙等厦航运行基地。

  这批未来的厦航空姐、空少不仅要颜值过关,还要能力过硬,女性身高162厘米至173厘米,男性身高172厘米至184厘米,身材匀称,举止端庄,微笑甜美,语言流畅,气质较好,有较强的亲和力。

  提醒:条件有所放宽,但仍竞争激烈

  厦航招聘的报名条件有所放宽,但应聘者仍需通过初试、复试,经历形象初选、素质面试、笔试、公司面试等关卡。厦航人力资源部招聘副经理邢丹丹介绍,招乘时最看重亲和力,有一技之长者容易脱颖而出。

  招聘人员提醒,应聘者应在简历中认真填写真实信息,照片不可太过随意或特立独行。厦航2016年度的空乘招聘,共有45377人参加面试,1699人通过复试,报名入选率为3.74%,可谓竞争激烈。

  厦航已开通现场报名、网站和手机扫码关注三种方式免费报名,后续信息将分批在厦门航空招聘网(http://hr.xiamenair.com.cn)及微信公众号“厦门航空微招聘”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