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显示,10点30分10秒,两人打了起来(画圈处)

  监控显示,10点30分10秒,两人打了起来(画圈处)

  闽南网7月15日讯 事件实录:昨日上午,晋江市区石鼓路与泉安中路路口发生交通堵塞,起因是两车互不相让,司机还下车打了起来。

  监控显示,10点22分,廖某驾驶的出租车与朱某驾驶的小车在路口相遇。朱某要从泉安中路左转进入石鼓路,廖某的出租车则在泉安中路直行。两车相遇后,双方都互不礼让,僵持在路口中央,而且一堵就是5分多钟,造成该路段发生交通堵塞。

  10点27分,朱某开车往后退。不料,廖某却将出租车继续往前开,一直逼上去,随后又撞上朱某的小车,两车发生刮擦。1分钟后,廖某出租车上,4名乘客下车离开。廖某也下了车。

  10点29分,朱某驾驶小车继续后退,并准备离开,没想到,廖某不依不饶,走上前踢了一下朱某的车。朱某马上下车,推了廖某两下。

  10点30分,朱某回到车旁,开车门准备离开时,又返回与廖某发生肢体冲突,两人大打出手。冲突中,朱某还被廖某咬伤手臂。

  10点32分,梅岭派出所民警刚好巡逻路过,发现两人在打架,马上下车拉开两人。随后,晋江交警一中队民警赶到,先暂扣两人证件。两人被带回派出所处理。之后,两人在民警的调解下达成和解。

  民警表示,朱某与廖某的行为,是典型的“路怒”行为。晋江交警部门也提醒市民,开车路上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互相谦让,文明行车。(海都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蒋巧玲 庄诗琪 张瑞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