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上午,失联两日的龙海江阿姨找到了,不过已经是一具冷冰冰的尸体。

  ­据江阿姨的女儿蔡小姐介绍,昨日早上6时许,有人告诉他们,说锦江道码头江面上,发现一具尸体,“前两天很多热心的人帮我们找走失的母亲,他们可能是看到微信上的信息,所以看到江面上异样后,就及时告诉我们了”。

  ­蔡小姐说,经过辨认,浮在江面的尸体正是她两天前走失的母亲,发现的地点,距离他们家就两三分钟的路程。

  ­蔡小姐说,母亲今年59岁,是名退休职工,因患更年期综合症,平日不爱说话。24日中午1时许,大家都在休息,直到下午2:30许,才发现母亲不在家里。

  ­蔡小姐说,当天中午吃饭时,并未发现有任何异常,所以发现母亲不见后,就去母亲房间查看,发现母亲的手机、身份证都在家里,也没有发现母亲留有什么字条。多处寻找无果后,他们向警方报警。

  ­昨日,导报大龙海微信公众平台也发出了寻找江阿姨的信息,发动市民一起寻找江阿姨,没想到十多个小时后得到噩耗。

  ­龙海警方相关负责人称,初步判断是溺水死亡,但具体的死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王龙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