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报讯 (记者 陈捷 通讯员 同检/文 陶小莫/漫画)男子吃醋,开车去撞“情敌”,不料却撞错了人。近日,这名男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同安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2013年8月3日晚上11时许,王某开着刚买的奔驰车到同安一家KTV接女友。不料,他老远就撞见女友小虹与一名男子拥抱。王某怒火中烧,立马下车要与那名男子算账。

  小虹见状,赶紧拉住王某解释:该男子是老家的好友,只是个临别前友好的拥抱,并非关系暧昧。

  但是,王某哪里听得进去,执意认为小虹与该男子关系不正常,并挑衅该男子到附近空地单挑。

  随后,小虹让那名男子赶紧开车离开,但王某不依不饶,约上好友到空地等待那名男子。小虹担心会出事,赶紧也来到空地。

  王某开着车子在空地上打转的时候,看到一部黑色本田轿车一直围着女友小虹打转,车上男子也一直在和小虹说话。王某气不打一处来,心想这个司机肯定就是刚才那个抱小虹的男子,连开的车都一样!

  于是,王某悄悄跟着这部车,记下了车牌,伺机报复。随后,他在空地附近的主干道等了很久,终于看到这部本田轿车开过来。

  王某立即跳上车,紧紧跟着本田轿车。本田轿车司机小陈见到有人跟踪,感觉不妙,便加大油门驶进一条狭窄路段躲避。

  此时,王某什么也顾不上了,开始连续高速撞击小陈驾驶的轿车,直到本田车撞到路旁的大树方才作罢。

  事后,王某把自己追撞本田车的事告诉女友小虹,小虹却告知,她压根不认识那部本田车的司机。

  直到这时,王某方才知道自己撞错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