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突然自己跑动连撞3车 原是6岁熊孩子开的6岁男孩爬上三轮车

  6月4日12时30分左右,一名快递员将三轮车停在城厢学园中街,男童爬上电动车启动,引发了事故。

  事发后,快递员小陈称,当时他开着电动三轮车来到学园中街,将车停在人行道上,之后就把车上的快递拿下来放在地上整理。小陈表示,当时他停车之后只是将车刹住,未拔掉钥匙。

  而让人感到奇怪的是,三轮车停的好好的怎么会突然启动?快递员小陈追了上去,发现竟是一男童将车启动开走。

  而店家陈先生却认为自己家的孩子才6岁,怎么可能懂得开电动车,会不会当时孩子刚好在现场,结果就被当成是他做的?

  民警展开调查后发现,路边另一家店铺的监控探头恰巧正对着事故现场。经调取视频监控,店家陈先生也无话可说了,确实是自家的熊孩子爬上电动车驾驶座位上启动,车子一下子就窜了出去。快递员小陈发现之后赶紧追了上去。而男童撞坏的三辆车当中,一辆车是陈先生自家的。

  城厢交警事故中队提醒,家长应该看管好家里的孩子,教育其不要去碰触车辆,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文章来源:平安城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