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麦当劳餐厅一27岁男性服务员尾随6岁女童进入女洗手间对其强行亲吻进行猥亵。一周来,当时的场景如噩梦般困扰着女童及其家人。

  事发三明东新二路麦当劳

  讲述:6岁女儿遭麦当劳男员工猥亵 麦当劳推卸责任

  小女孩欣欣(化名)的爸爸邓先生告诉福建新闻广播FM103.6三剑客记者,5月31日晚上8点半左右,他的妻子及6周岁的女儿在三明市东新二路的麦当劳就餐,席间欣欣起身上厕所,刚进卫生间,旁边储物间的男服务员就跟进了女厕所,欣欣不让男服务员进去,男服务员说拿下垃圾袋就走,于是就直接进到女厕所,拿走垃圾袋后,男服务员又强行进入女厕所。

   邓先生:

  强行抱起我女儿亲吻我女儿,还用舌头舔她嘴和脸,弄得我女儿满脸口水,我女儿反抗打了他,而他还想继续亲吻,我女儿抓了他后,马上逃离厕所,把这一情况告诉我的妻子,我妻子马上带着我女儿指认犯罪嫌疑人,并洗漱脸和嘴巴,那人被指认后只说自己不是故意的。

  邓先生介绍,他的妻子带着女儿找现场的经理理论,经理态度粗暴,表示没有监控拒绝处理。

   邓先生:

  孤儿寡母坐在麦当劳门外哭泣,我赶到现场叫出经理,并且报警,后来派出所民警调出监控,他们才跟我们道歉,男服务员27岁,被列东派出所民警带走,承认了整个过程,现在男服务员还被派出所拘留。

   邓先生拍下男服务员照片

  邓先生说,这件事情对他们一家的伤害极大,小孩子心灵上受到很大的创伤,不敢去上学,不敢上厕所,不敢去人多的地方,天天问起这件事情,家里大人也整天精神高度紧张。

  邓先生:

  一个平静的家庭从此变得不安宁,妻子整夜睡不好,我们找麦当劳理论,他们完全不予理会,现在已经一周了,他们就说这事员工的个人行为。作为一个企业,员工在上班时间做出这样的事情,企业就一点责任没有吗?我难以接受麦当劳的态度。

  (邓先生6岁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