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华(资料图)赖华(资料图)

  海峡网6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锟 吴开心)昨日,一读者匿名爆料称,福建一知名男歌手“赖华”,向一女性朋友下安眠药,后对该女子进行猥亵。爆料人说,受害女子20多岁,曾是舞蹈演员。昨日,记者从晋安警方处证实,“赖华”已被刑拘。据福州音乐圈内人士介绍,赖华身高近180cm,长相帅气,和受害者亦师亦友。

  受害女20多岁被下4颗安眠药

  记者获悉,赖华是通俗唱法歌手,因擅长演绎海豚音歌曲而成名,人称“海豚王子”。2005年,他参加福建省第三届电视青年歌手大奖赛获得通俗组银奖,后不到一年时间,他又获得全国首届《联盟歌会》冠军。接着在福建一些重要演出场合,比如2008年奥运圣火福州传递仪式、2009年福建省第四届艺术节开幕式,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就在前几天,赖华创造机会后,向一名女性好友下了4颗安眠药,随后将她猥亵。”爆料人说,受害女子20多岁,曾是舞蹈演员,身材、样貌姣好。

  昨日,晋安警方证实,近日,确实有一名叫“赖华”的男子,因猥亵女子,被晋安刑警大队刑拘,但“赖华”从事什么工作,警方称并未掌握,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