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一小区业主被几名物业人员暴打 满头是血 (视频截图)

  泉州晚报社APP-泉州通6月6日讯 (记者苏勇)昨天中午,市民向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报料称,在市区美食街北拓路的富临新天地小区内,一名业主被几名物业人员打伤,满头是血。

  昨天下午,在泉州医高专附属人民医院,记者见到受伤的业主苏先生。苏先生躺在病床上,脸上还有血迹,衬衫上也满是鲜血,鼻梁、头部、胸口受了伤。

  苏先生55岁,一家人居住在富临新天地小区4号楼,他的女儿向记者提供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苏先生和一群人面对面站着在交谈着什么,过了几秒钟,人群中一名男子一拳将苏先生打倒在地,随后又有人上前对苏先生拳打脚踢。

  苏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上午8时许,当时他经过小区1号楼和2号楼之间的过道位置,听到几名业主和物业人员正在谈论事情。从去年年底小区交房后,针对小区1号楼和2号楼间的架空层改造问题,业主和物业一直在交涉。小区物业打算将架空层改造成储藏间进行出售,不少业主持反对意见。苏先生说,当时两名业主向小区物业表示,应该在架空层内修建充电排插,以满足业主电动车充电的需求,而物业人员则表示已打算将小区一块绿地改为充电棚。

  苏先生称,他当时上前表示支持架空层改为充电场所,绿地为小区业主共有的场地,不应该改为充电棚。物业人员听后就对他恶语相向。之后,就发生了视频中打人的一幕。家属表示,经过查看,他们发现视频中打人者是该小区物业的一名负责人及几名保安。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富临新天地小区内,宏辉物业的办公室大门紧闭。记者随后联系到宏辉物业相关负责人李先生,他表示人在外地,目前暂不清楚事件经过,不便表态。

  目前,鲤中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警方表示,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至于苏先生及家属的相关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文章来源:泉州晚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