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记者 陈捷 通讯员 同检/文 陶小莫/漫画)前女友邀王某去KTV包厢一起K歌,他以为她回心转意了。不料,到了包厢后,他兴高采烈的心情瞬间跌落谷底。原来,现场还有她的现任男友,两人还当着王某的面“秀恩爱”。

  最后,王某受不了刺激,叫来朋友帮忙,持棍痛打情敌。近日,王某及其同伙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同安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喜:前女友相约一起去K歌

  案发十天前,王某刚和陈小姐分手,因此,当天他接到前女友约唱歌的短信,还以为她回心转意了。

  去年11月10日晚上,王某收到了一条短信。发来短信的是与他分手数月的前女友陈小姐,她约他“一起来唱歌,喝喝酒”。

  虽然两人已经分手,但是王某仍对陈小姐心存爱慕。接到短信,他很开心,还以为有了复合的机会。于是,他立即带上好友小黄,一起前往同安汀溪路口附近的一家KTV。

  然而,当王某走进包厢,看见里面坐着两女三男,其中一名白衣男子紧挨着陈小姐,二人之间动作还很亲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