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现场的安全帽边缘破碎了。

  厦门网-厦门晚报讯 (文/图记者 赖贵旺)昨晚11点半左右,在环岛干道高林居住区往会展中心方向的高架桥入口,一辆奥迪小车将正在路中铲泥土的工人撞飞十余米,工人当场死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今天零点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死者已经被蓝布遮盖,民警正在现场调查取证。一辆黑色轿车停在路中间,其车灯破裂。在离车子十余米的地方,记者看到一把折断的铁铲,铁铲的柄落到路边的绿化带上。铁铲旁有一顶红色安全帽,安全帽边缘也破裂了。

  现场有6名工人,他们都是死者的工友。其中一名工人告诉记者,他们都是高林居住区内一个工地的工人,当时,他们在路上清理工地车辆撒落在路上的 泥土。出事的那名工友当时穿反光背心在高架桥入口清理,其他人则在路边清理。不过,清理时他们并未在前方设置路障。突然,一辆车飞快开来,那名工友被撞 飞,手里的铁铲被撞断了。

  肇事司机是一名约40岁的男子,他说,事发时工人突然横穿马路,他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就撞了上去。

  据了解,死者姓丁,江西赣州人,今年56岁,只身一人在厦门,住在工地上。

  司机正在接受调查,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