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4月23日讯 前晚,在晋江英林镇某KTV旁,一名仓皇逃跑的年轻女子,身后却追着一个怒气冲冲的中年男子。见男子动手要打女人,一位路人赶来制止,肚子上却接连挨了两拳……接到报警,英林派出所民警赶来,将这名中年男子控制,并将涉及的人员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打人男子今年36岁,来自贵州姓何,号称“江哥”。经警方调解,在赔了被打的路人200元后,何某又主动提出,要给被追打女子一些赔偿。女子却立即拒绝,哭着说“只想回家。”

  跨省来约:“花美男”却是个秃顶叔

  年轻女子叫小仙(化名),年仅21岁,江西省上饶市人。年前,小仙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美男”网友江哥。

  江哥的幽默风趣让小仙非常喜欢,久而久之,两人就聊出了感情。不久前,江哥便邀请小仙到自己打工所在的晋江市英林镇玩。

  想到去约会“男神”,本月15日,天刚蒙蒙亮,小仙就溜出家门,多次转车,赶了600多公里的路,终于到了英林镇。

  然而,当这对网络情侣见过面后,小仙很郁闷:心中帅气的江哥咋是个有点秃顶的大叔呢。

  小仙本想一走了之,但江哥却极力挽留,小仙觉得二人可以当朋友,就去了江哥的租房,决定在晋江玩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