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网4月20日讯 前天傍晚那一个多小时,对漳浦小伙小叶来说,好像掉入地狱,生不如死。他被4名讨债男子戴上手铐,还被他们用电击棍等器械电击暴打。随后,他和阿姨陈女士被押上车,直至昏迷,才侥幸逃过一劫。

  目前,漳浦警方已控制一名涉事男子卢某某,案件正在侦办当中。被打小伙小叶说,大约半年前,他向卢某某借了一笔钱,此前对方催讨,他没有还。

  前天下午6点许,漳浦县城大亭路华府小区一期一路口处,附近水果店、理发店的店员目击事发过程。水果店的店员洪小姐说,当时,小伙被铐上手铐,4个男子对他拳打脚踢,还用电击棍、甩棍等器械轮番暴打小伙,随后要将其押上一部小车。

  “小伙子一直挣扎,他们便从路边一直打他,一直打到理发店里来。”理发店的店员冯小姐说,当时她被吓坏了。

  小叶的阿姨陈女士也告诉海都记者,小叶是她的外甥。事发时,她刚好路过,看到外甥被打,便冲上去阻止,但被推到了一边。“他们用甩棍一直打他,还用电击棍电他,电击棍冒出火星。”而后她见4个男子要把外甥拖上车,又上前阻拦,自己也被押上了车。

  陈女士在车上,眼看着这一行人离开漳浦县城上了高速,到沈海高速古雷港下高速,直接开到杜浔镇派出所附近路段才停下。

  “这时候,小叶昏迷了。我求他们,他们才解开手铐。”陈女士说,4个男子随后开车将他们送到古雷港区医院,卢某某1人留下,其他3个男子就走掉了。

  医生初步诊断小叶是电击伤晕厥。

  昨天下午,小叶被警方带去验伤、做笔录。小叶称,4个男子当中,他只认识一人,叫卢某某,是漳浦本地人,大约半年前,他向卢某某借了1.5万元,此前被催讨,但没有还。

  卢某某前天下午找到他,还带了3个人一起。这些人都穿便装,他们自称是公安的,要送他去派出所处理欠债一事。“他们给我上手铐,要带走,我不肯,就暴打我。”小叶说,当时被电击多次,全身发麻,使不上力,意识也模糊,后来就被押上车了。

  昨天下午,杜浔派出所民警向海都记者证实此事。民警介绍,小叶被连夜送到漳浦县医院救治,卢某某随后被移交给漳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漳浦警方称,目前涉案人员卢某某已被控制,那几个自称公安的也是假冒的,案件正在侦办当中。(海都记者 肖和勇 戴江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