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网4月19日讯 她说,他曾许诺娶她,却变卦了。

  两年以后,阿雅(化名)再遇前任,败给了自己的情绪——她拔出水果刀,刺伤了阿明(化名)。昨日上午,鲤城金龙派出所通报称,阿雅已被警方行政拘留,若阿明构成轻伤,阿雅可能难逃刑责。

  阿雅和阿明都是鲤城区人,因相亲结下一段缘,谈了三四年恋爱。但不知为啥,两年前,他们分手了。4月14日16时许,阿雅在鲤城浮桥街一超市买东西,巧遇阿明和妻子,她气不打一处来。

  “说好了要娶我,为何那样对我?”阿雅质问阿明,还抓起超市货架上的散装饼干,往阿明身上砸。

  阿明没有理会,妻子阿华(化名)也拉着他往后退,继续买东西。谁知,阿雅又拉住了阿华,问他们婚房买在哪,阿华没理会,她心想,这个女人要么是个推销房子的,要么就是精神有问题。

  之后,阿雅骑着电动车回家了。但是,她心里的结却一直没解开:当初,他为啥要“欺骗”她?她想问个究竟。

  担心寡不敌众,这次,阿雅有备而来。

  在家里,她到厨房拿了一把水果刀,塞在电动车座位底下,刀长约10厘米,白色塑料刀柄。阿雅骑电动车返回超市,在超市的停车场内锁车时,阿明和妻子出现了。

  “我当时很气愤,骑着电动车撞过去,把阿明撞倒了。”阿雅说,这次阿明也生气了,站起来就用从超市买来的东西砸她。两人相互对骂,打作一团,其间,阿雅拿起车锁和水果刀,袭击了阿明的左肩。

  阿雅的力气可真不小,刀柄都折了,刀片插进阿明的肉里。事后,阿雅骑电动车离开。阿华扑向丈夫,拨打120并报警。

  “她说,她得不到的,别人也别想得到。”这么一折腾,阿华才知,原来阿雅是丈夫的前女友。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海都记者 杨江参 通讯员 谢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