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厦门3月28日讯 昨日在华侨大学C区篮球场,2016新浪黄金联赛8强争霸赛在一阵尖叫欢呼声中落下帷幕,主场战队华大恒申凭借精彩绝杀,以21比16战胜随便队,夺得厦门站冠军。3分球神射手张佳滨在夺冠后表示,接下来这几个月一定会好好训练,7月份去北京向全国总冠军发起冲击。

  比赛当天,除了8强争霸,还有啦啦队比赛、街舞比赛、最强单挑赛、3分球比赛、扣篮大赛一站式过足瘾,精彩绝伦,嗨翻全场!

  2016 新浪3x3篮球黄金联赛是新浪体育主办,经FIBA(国际篮联)认证的国际顶级3x3篮球赛事。继去年新浪街头篮球争霸赛在全国8个城市成功举办后,就得到了众多草根选手的支持。中国街球战队的炒菜天王赵强说3X3的比赛非常好,对于我们这样没机会参加CUBA的草根选手来说,有更多平台展示自己,非常好。

  今年赛事再一次升级,除了高额奖励外,在球员方面,今年也吸引了更多实力悍将的加盟。曾经风靡全国的华侨五虎,3分球神射手张佳滨也再次上阵。他说3X3是最近这两年新改的规则跟以前打的不一样,密度强度更大一点,对体力、体能、个人技术的要求更全面一点,年龄越小越有冲劲,更有优势。

  60万金砖奖励,全国16个城市开战,新浪3x3篮球黄金联赛声势浩大、规模空前,对此,新浪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表示,这是面对青年人的一个活动,对场地要求没那么高,6个人就能打,更容易普及,希望更多年轻人通过这个活动收获快乐。

  虽然去年的新浪街头篮球争霸赛没有厦门的身影,但今年厦门作为全国16个城市站的第一站亮相,魏总说,之所以选择厦门作为揭幕战,有自己的私心,厦门天气好,城市美,篮球氛围也好。未来是否还会来厦门举办,魏总也表示,新浪篮球黄金联赛会一直举办下去,未来会有更多的城市加入,但目前的这些不会变,厦门悍将集结,一定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