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韩国经贸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晋江城市展馆、洪山文创创意园区,并走访嘉利、

  昨日,韩国经贸考察团抵达晋江,开启为期三天(12月16日-18日)的考察。此次韩国经贸考察团一行主要围绕组织韩国企业参加第十八届中国(晋江)鞋业博览会韩国潮流馆以及在晋江筹建韩国城两方面内容进行商讨和洽谈。晋江市副市长王茂泉出席交流会。

  安踏、圣弗莱以及乔丹等晋江知名企业。韩国经贸考察团通过实地考察,深刻了解到高端智能化制造设备对晋江鞋业设计、创新和研发的作用。

  在考察中,韩国知名企业家KIM HOON对中国(晋江)国际鞋业(体育产业)博览会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兴趣,并确定将参加第十八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体育产业)博览会。“我们愿意把韩国的文化和特色融入鞋博会韩国展馆厅,让晋江的朋友们能就地体验韩国的时尚潮流。”

  据悉,韩国较为着名的设计、时尚潮流的户外品牌也将被引进鞋博会,这或将形成集群效应,吸引更多韩国的品牌参加第十八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体育产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