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给展商提供更好的增值服务,2015厦门工博会整合展商资源,通过展商自我宣传及新产品发布等新形式,届时将举办少坤智能Led全国经销商会及新产品 发布会。该活动将由厦门少坤智能科技公司承办,具体展示该公司Led新品在产品模块化、标准化、智能化等各方面做出的革命性创新,展示当前Led领域的领 先科技。相信这一新服务不仅是展示了厦门工博会内容的多样性,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展商的知名度,提升了参展的获得感。

  相关文章链接:

  厦门少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企业,创立于2000年,是经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行业知名企业。近期,厦门少坤智能科技隆重推出首款智能语音控制开关,该款全球首发的的少坤智能语音控制开关目前已经盛大开售。

  此 款产品有着三个主要的特色:1、“语音识别,解放双手”——少坤智能语音控制开关主要是通过人发出的指定语言命令来控制灯具等电器设备开、关的功能,解放 双手,在5米左右空间内任意角落都能控制;2、“个性口令,随叫随应”——将该产品连接到被控电器设备,只需要说“天线宝宝”,就能自由控制电器的开与 关,如睡觉前不想起床关灯,只需要以比正常语速稍慢点的普通话说“天线宝宝”,灯就灭了,未来更有更多个性口令可以由消费者自行定制和使用。3、“无限连 接,无限可能”——此款产品不仅能连接灯具等电器设备,还可以连接茶盘、空调等电器设备,也可以装配到车上,轻松让十万的车子拥有百万宾利的语音功能,只 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少坤智能照明致力于“让生活真正进入智能化控制”,以高新技术引领行业未来。据悉,一直以研发创新为主的少坤智能,未来或将推出升级版智能语控开关。在原 有的产品上突破技术革新,增加台语识别功能,升级版智能语控开关将能同时识别普通话与台语两种语言,比现有语控开关性能更佳,更智能化。让少坤智能改变您 的生活方式,带您穿越科技时空,享受科技的快感!

  少坤历经15年的风风雨雨,渐行渐美。据悉,少坤仅用了三年时间,便走过了其他企业数十年的历程,从起初的五交贸易成功转型升级,发展为现今定位未来智能 产品的高新技术产业,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于一体的综合型品牌运营公司。正如中国仅用了30年时间,便走过了发达国家数百年的历程。少坤一直以 “智能”为核心,追求绿色、环保、低碳、智能生活,不断延伸民生建材产品链,打造少坤专卖店,以创新、高效的优势改变了传统运营模式与理念,形成新的合作 关系与方式,以“同享少坤资源,共创当地龙头”为目标,让传统行业建立起“一站式采购”模式。重视自主研发的少坤,主营智能感应系列产品,与多家高校合作 联合研发获了各项专利。

  作为智能行业领导者,少坤一直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开发新产品及智能化创新,为技术创新提供支撑的平台,使企业的产品开发、经济效益等方面持续不断改进。同 时,少坤还创新了“互联网+传统”的运营模式,打破了传统运营模式的瓶颈,带领传统行业经销商进入全新的发展时期。始终坚持着自己理念的少坤,站在时代的 前沿,以科技演绎时尚,以创新诠释生活,为千万客户提供最先进的科技产品和优质服务。“少坤智能领导者”,智你所想,享我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