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希望奶奶收到更多的祝福。 (小林 供图)

  文/本报记者 邓宁

  一组卖萌、耍酷的亲密合照全新出炉,是送给奶奶三八妇女节的特殊礼物。镜头里,78岁的奶奶清新、文艺、嘻哈、霸气。

  要给奶奶惊喜大礼

  今年22岁的小林,目前是厦门一所高校教育系美术专业大三学生。她想给奶奶一份惊喜,给奶奶一些从未有过的人生体验。到照相馆拍这组炫照,奶奶是被小林“骗”去的——小林跟奶奶说钱交了不能退。

  这次拍写真,是奶奶78年来第一次化妆。拍照过程中,奶奶很开心,很配合,不停地笑。拍照刚结束,奶奶就拿着纸巾擦脸。奶奶说,怕别人看到,笑话她。奶奶的动作,把大伙都逗乐了。

  希望奶奶收到更多祝福

  对于前段时间爆红网络的潮祖孙合照,小林直言没留意,并不是想效仿,分享这组与奶奶的合照,只是希望为奶奶收到更多的祝福。这组照片出炉后,被很多网友点赞。

  在小林眼里,奶奶很灵活,很可爱,像个老顽童。年轻人喜欢的烧烤、臭豆腐等街边小吃,奶奶也喜欢。奶奶还爱漂亮,喜欢把自己打扮得干干净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