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帮忙高速交通综合执法人员正在安慰受到惊吓的小朋友

  闽南网1月23日讯

    昨天下午4时许,天下着小雨。

  厦蓉高速长泰陈巷枢纽路段,平和人曾先生从角美接上9岁女儿及其他3个小孩,正赶回家。突然,后方一辆货车追尾他的车。

  待曾先生清醒过来才发现,车上3个孩子没事,都吓得大哭,而他9岁的女儿被甩出车外,额头受了伤,血流个不停。

  漳州高速交通综合执法、高速交警相继赶来施救。就在这时,1辆路过的小车也停了下来。车上下来三四个人,看到孩子受伤,二话不说就招呼曾先生上车。曾先生回忆,这一车好心人告诉他,救孩子要紧,要先送他和女儿去救治。

  这辆小车开到长泰高速站口,遇上前来接诊的120急救车,一车的好心人又帮忙把小孩抱上车才离开。

  现场,高速交通综合执法人员将另外3个小孩接到办公地,安排了一名执法人员照看他们,安慰了好一阵子,孩子们才慢慢平静下来。

  昨晚6点多,海都记者在长泰县医院见到曾先生父女。此时,医生已为9岁的女孩缝了三针,她的额头上贴着绷带,神志清醒。

  曾先生说起暖心一幕,心里很过意不去。“当时看着女儿受伤,太着急了,都没跟好心人问个电话,也没跟他们说声谢谢。”

  海都记者离开时,曾先生再三托海都记者,希望通过海都报找一找那一车好心人,向他们说谢谢。曾先生还说,事发后,漳州高速交通综合执法人员帮忙接送照顾另外3个孩子,他很感激,改天会去致谢。(海都记者 肖和勇 戴江海 通讯员 张宇飞 林正派 蔡文龙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