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网1月17日讯 昨日上午9时许,漳州市芗城区家芗0596小区2幢传来一声巨响,居民循声望去,发现83岁的杨阿伯趴在2楼平台上,救护车赶到,现场确认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目前,警方已初步排除他杀。

  家芗0596小区2幢共有20多层,老人死亡处正好是2楼电梯口上的平台。该栋楼的6、7、8、10、11等楼层的电梯口过道,1米多高的栏杆都装有防盗网。而楼栋的2到5层、9层、18层等楼层电梯口楼道除了栏杆外,没有防盗网。

  海都记者在现场获悉,芗城公安分局民警在2幢的18楼发现老人留下的鞋印。通过老人身上的手机,民警联系到老人的家属,而家属们此时还在四处焦急地寻找老人。

  接到消息后,老人的小女儿脸色惨白地赶到现场,痛哭失声。据她描述,杨阿伯每晚都在她家睡,白天会到家芗0596小区2幢8层的二姐家中。

  老人死亡的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侦查,但海都记者从家属口中得知,前天,这位老人有点不高兴。(海都记者 朱加良 白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