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奖 三人分16亿巨奖 史上最大巨 ...高手在民间!流浪汉南京街头绘制蒙娜丽莎 引市...
网曝福州的哥凌晨将车停路中间 当街搂抱一女子的士司机和一女子当街搂抱

  昨日,有网友发微博称,凌晨4点47分,一夜班的士司机将车停在路中间,车门打开着,竟当街搂抱一女子,疑似在调情。该条微博迅速引起关注,众多网友纷纷转发、评论。

  这名网友在微博中还附上一段视频,视频中女子只穿一只袜子,两人先是搂抱在一起,的士司机似乎要拉女子去车里,女子似乎并不是很情愿。微博发出后,引发众多网友围观。

  有网友表示,车门不关,直接将车停在路中间的行为非常危险。也有网友认为,的士司机当街搂抱女子有失职业道德。

  随后,记者联系到发微博的张先生。据张先生透露,该视频和图片均拍摄于福新路必胜客餐厅附近。他表示,当时他正在等红绿灯,就看到一辆蓝白色的出租车停在路中间,车门打开着,的士司机和一女子在路上搂抱在一起。

  记者看到该出租车贴有福州华威出租汽车公司“968968”预约电话。随后记者联系了福州华威出租汽车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暂未收到相关投诉,由于没有提供车牌号,无法确认是哪部车,也无法锁定是哪个司机。这名工作人员还表示,不能认为车上贴着“968968”预约电话,该车就属于华威出租汽车公司。对于这种当街搂抱行为,要看具体情况,在调查取证之后,才能给予相应处罚。

  (记者 王光慧/文 读者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