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脚上的红点。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 汪长福)“我怀疑老师虐待孩子!”昨日,读者张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8820反映,他的女儿欣然(化名)在岛内前埔的汉伟英语幼儿园读小班,上周三他发现 女儿脚上有很多红点,而且不愿意去上学,一问之下,孩子竟说这是老师用针扎的。

  目前,家长和园方各执一词,孩子脚上、屁股上的红点暂时无法确认是针扎还是其他原因造成,家长向莲前派出所报案,警方已介入调查。

  家长:女儿亲口说是老师所为

  昨日下午,记者在莲前派出所门口见到了张先生和欣然。 “上周四,我妻子给孩子换裤子,发现她的脚上和屁股上有很多红点,女儿说会痛,而且突然说不想去幼儿园了。”张先生说,欣然今年4岁,在幼儿园上小班已经 3个月,当天发现孩子的异常情况后,他妻子马上问孩子是怎么回事,“女儿说是因为她不听话,所以老师用针扎她,班主任老师和另外两个老师都有扎”。

  张先生出示了六张照片,记者看到,照片上孩子的脚背上确实有很多红点,而且其他部位也有红点。张先生认为,这些红点就是幼儿园老师用针扎孩子之后造成的。

  张先生表示,事情发生后,女儿一直没有去幼儿园上学,他们也向园方反映了情况,不过园方和老师都否认此事,因此他们决定向警方报案。

  园方:可能与蚊虫叮咬有关

  昨日下午,记者前往这所幼儿园了解情况。林园长解释说,家长向园方反映后,她们马上就进行了调查,对孩子班级的三名老师进行了询问,结果是:老师不可能用针去扎孩子。

  记者也见到了欣然所在班级的班主任和其他老师,班主任得知孩子说是周三下午放学时发生的事,就将当天下午教室外面通道上的监控录像调出来,称当时老师就站在教室门口送家长和孩子,一直站了十分钟,根本没有“作案”时间。

  此外,班主任还向记者出示了一条欣然家长发给她的短信,时间是上周四,内容是欣然当天“请假一下,说腿不舒服,冬天穿大棉裤怎么还会有蚊子叮得到?”并没有提到针扎的事。

  班主任表示,幼儿园之前也发生过蚊虫叮咬孩子的情况。如果家长认为孩子被针扎,为什么当天没有提出来,而是过了好几天才找园方?

  目前,此事仍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