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网12月25日讯 一波刚平一波又起。

  前天傍晚6时50分许,漳州客运中心站的保安队长石木根,在向摩的驾驶员收停车费时,因纠纷,被摩的驾驶员林某捅伤。当晚10时许,林某到公安机关投案。

  而此前,漳州客运中心站部分的士司机不交停车费,保安用铁链锁住的士通道,经协商后才撤除(本报12月23日曾作报道:漳州客运中心站:的士拒交管理费 保安铁链锁通道)。

  昨日上午10时许,几名的士司机向海都记者报料称,保安队长因为要跟摩的驾驶员收钱,被捅了一刀,摩的驾驶员跑了。

  随后海都记者在医院见到了石木根。他的左腹部被捅伤,缝了三针,左手臂也有小部分擦伤。主治医生说,有一刀还造成石木根肺部挫伤,并产生了一些气泡。不过经过救治,他的病情目前比较稳定。

  石木根告诉海都记者,捅伤他的林某,摩的也是挂靠他们停车场的,有5个多月没交停车费了。因为12月22日铁链锁通道的风波后,大部分挂靠的的士第二天都交了钱,他就敦促挂靠的摩的也来交钱。

  石木根说,事发时,站前广场的停车场已经下班了,他正好在车站入口碰到林某,就借机跟林某商量交停车费的事。随后双方发生口角,并引起肢体冲突。

  起初,这场争执被车站行李房的工作人员劝开。因为有人要牵车,石木根进了车站入口的保安亭去拿票给那名车主。就在这时,林某冲进保安亭,拿了一 把匕首捅向他的左腹部。“血一下子流到大腿上,感觉到有点冷。”石木根说,他捂了一下伤口,手上都是血,衣服也湿了。林某随后跑掉。

  昨天晚上,海都记者联系到摩的驾驶员林某。林某只回复,事情还在处理中,改天再说。

  海都记者从龙文警方处获悉,前晚林某到公安机关投案,并表示愿意赔偿。经初步了解,该事件中,双方都存在过错。详细情况龙文区公安分局步文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至于客运中心站接连出现停车费的问题,之后该如何实施,漳州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龙文分公司王经理称,客运中心站那个地方确实情况比较复杂,还是要先看公安调查。(海都记者 朱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