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你的头套呢?
▲跑得再快,发型也不乱
▲独臂侠,身残志坚很励志
▲穿婚纱,照样能跑马
▲上阵父子兵

  这是一次有“颜值”的厦马……

  有肌肉男、有萝莉,有男版小天鹅,有胸挂兽牙的“野人”和“赤脚大仙”,有“虐死单身狗”的“这辈子牵着你的手跑一次厦马”。甚至,跑道上还出现了只有一条手臂的“独臂侠”。

  他们,也是厦马赛道上最美的风景。

  “美国队长”秀身材

  一声枪响,最美赛道奏响最美乐章。

  忽然,跳动的五颜六色“音符”中,一个“大A”从人群中闪过,原来是一位“美国队长”参赛者,只见他身穿红白蓝三色的星条服装,手中盾牌标志性地举在胸前。

  仔细看去,这位“美国队长”身材不错,没有前凸的大肚腩,“戏服”修身依然能穿出明星范儿,更重要的是跑起来信心十足,满满的都是正能量。

  “野人”穿越跑马

  穿越了吗?

  蓬松的头发,虎纹兽皮单肩背心,配上兽纹齐臀裙子,胸前的兽牙配饰分外醒目,“山顶洞人”也来啦!

  不同的是,这位“山顶洞人”赛场上颇为活跃,一会向看台上的朋友打招呼,一会朝身后的亲友团回首。是啊,咱跑马拉松,可不就是图个快乐嘛!

  迷你“蜘蛛侠”

  一万个人心中,有一万个哈姆雷特。

  这不,一位5岁左右的“蜘蛛侠”,格外引人注目,估计在他心中,对马拉松的认识也不同,只见他踩着两轮踏板车,悠闲自若,快乐感觉无以言表。“蜘蛛侠”代表正义,他也想传递快乐。而在马拉松赛场上,这样的面孔不在少数。

  许多家长带着小朋友来参加比赛,感受厦马魅力。看小孩脸上洋溢的笑容,即使跌倒,也没有哭声,而是勇敢爬起来继续奔跑。

  其实,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穿着婚纱跑起来

  “蜘蛛侠”、“山顶洞人”、“小黄人”,你如果觉得这就是厦马的全部,那你可就弱爆了。

  这位姑娘,穿着一袭白色婚纱就开跑了。虽然婚纱裙摆厚重、冗长,但丝毫不影响她的轻盈和兴奋;虽然步幅不大,但却坚定自信……十公里终点站处,她笑靥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