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网11月27日讯 一场车祸,让两家人陷入悲痛之中,几天过去了,仍是悲伤得不可自拔。

  事情发生在11月23日晚上11点左右,傅女士下班骑自行车回家时,在胜利路九龙公园段非机动车道被撞,经医治无效身亡,肇事者在事后驾车离 开。令人关注的是,肇事者是芗城南坑派出所民警吴某,芗城公安证实,目前吴某已被刑拘。吴某当时是否酒驾,相关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小车撞了人后

  直接离开

  对于23日晚上的那起车祸,市民林先生依然有点印象。林先生在胜利路九龙公园附近一家店铺工作。那天,店里打烊,他正要回家,却看到对面九龙公 园门口,一辆小车撞倒一个人,随后小车竟直接离开了。林先生赶紧走到对面,只见一名女子倒在血泊中,旁边还有一辆倒地的自行车。林先生说,当时这名女子骑 着自行车在最靠里的非机动道上,被撞倒后,还动了下,似乎还有生命迹象。不知道是谁报了警,很快,警方和医护人员到场。林先生猜测,肇事者是不是喝了酒, 要不为何把车开到非机动车道撞到人,撞完人后又没有停下来。

  好心人报警

  被撞女不治身亡

  被撞的女子是傅女士。傅女士的妹妹介绍,事发后,他们接到电话赶过去,当时姐姐已经被送到解放军第175医院,但因伤势过重,最终抢救无效死亡。“她是在下班途中被撞的,离住的地方只剩100米了。”

  事情过去了3天,傅女士的母亲和妹妹一直处于悲痛中。傅女士的妹妹说,他们对事故了解不多,只知道当时姐姐骑着自行车,行驶在非机动车道上,“没想到这样也会被撞到”。而肇事司机撞到人后,当场驾车逃走,有过路的好心人报警,姐姐才被送到医院救治。

  “这起车祸,让两家人陷入悲痛。父母亲失去女儿,孩子失去妈妈,丈夫失去妻子。”谈及女儿的不幸,傅女士的母亲一直擦拭着眼泪。她说,女儿就住在九龙新村,今年才40多岁,有个孩子还在读大二。

  这几天,傅女士家里人忙着办理姐姐的后事,大家心情都很沉重,还没顾得上其他。他们想找到报案的好心人,要感谢对方。

  肇事者是民警

  没在执行公务

  傅女士的家属称,据交警介绍,肇事者大约是在20个小时后才投案的。听说肇事者是一名民警,傅女士的家人对其驾车立即离开,未对傅女士施救的行为,都很气愤。

  海都记者了解到,肇事者是芗城南坑派出所民警吴某。昨天,海都记者来到南坑派出所,工作人员确认吴某系该派出所民警,称其这几天没有来上班。吴某今年35岁,诏安人,入警十余年,是一名普通民警。

  昨天下午,芗城警方表示,吴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相关罪名,已被刑拘,至于吴某当时是否酒驾,事故相关情况芗城交警正在进行调查。芗城警方表示,事 故发生在休息时间,吴某驾驶自己的车辆,撞人后逃逸,是吴某的个人行为,不是在执行公务时。(海都记者 黄颖 周杨宁 白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