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晚报社APP-泉州通11月12日讯近日,韩国综艺节目《握拳少林寺》播出了女艺人特辑。 韩国女明星放下身份,在福建泉州的南少林寺习武参禅。女星在节目中穿上僧服素颜入镜,刻苦练功。少林寺的僧人们也没有因为她们是女明星而放宽训练要求,每 个人训练时都十分投入。据悉,自8月17日至8月22日,该节目便在南少林寺录制,6天内女明星住进少林寺,与少林寺武僧们一同吃素食、练武术、上早课。

  据 节目导演介绍,《握拳少林寺》的节目宗旨,即让艺人放下自己的艺人身份,来到少林寺习武参禅。导演表示,他很早就对中国的少林功夫感兴趣,并了解到中国有 南北少林。此前,《握拳少林寺》曾到北少林进行录制拍摄,此番女艺人辑特意选择南少林寺(泉州少林寺)作为节目拍摄地。图为具荷拉向方丈奉茶。

  据悉,女艺人特辑由女团After School成员U-IE、KARA成员具荷拉、miss A成员霏、演员崔贞允、河在淑、林秀香出演。图为具荷拉毕恭毕敬地奉茶。

  6天内女明星住进少林寺,与少林寺武僧们一同吃素食、练武术、上早课。

  这些参加节目的女星当中既有歌手,又有演员,都是时尚年轻且受欢迎的女星。

  女星在节目中放下身段,投入到艰苦的训练中。

  (泉州晚报社)

相关新闻:

近日,一档名叫《握拳少林寺》的韩国综艺节目正在网上热播中,其中一期女艺人特辑中,一群韩国女星们来到了福建泉州南少林寺习武参禅,素颜入镜的她们纷纷换上僧服刻苦训练,引发了中国网民热议。

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握拳少林寺》的宗旨是让艺人放下自己的身份,来到少林寺习武参禅。导演李泳俊表示,自己很早就对中国少林功夫感兴趣,并了解到中国有南北少林,所以特意选择了泉州南少林寺作为节目拍摄地。

明星们初来乍到

“在韩国,握拳就是挑战的意思。”节目导演李泳俊介绍,《握拳少林寺》由韩国挑战性很强的艺人金炳万主持,向观众展示韩国艺人在中国少林寺通过学习中国武术来修炼身心的过程。

此前《握拳少林寺》曾到北少林拍摄男艺人特辑,此番女艺人辑便特意选择了南少林(泉州少林寺)作为节目拍摄地。

本集节目录制于8月中旬,参加的艺人有韩国女团After School成员U-IE、KARA成员具荷拉、miss A成员王霏霏、演员崔贞允、河在淑、林秀香等9位女星。

一个个来真的了

节目中,这些女星要换上僧服,与少林寺武僧们一同吃素食、练武术、上早课,一点儿也不含糊。节目播出后,内地粉丝也对她们的表现表示认同,网友们好评不少。

网友评论

vinbo:这得导致多少和尚还俗啊?!

MissAlexandraM:握拳少林寺还挺好看的,虽然有时候觉得佛门净地真的不适合那么吵闹,但是毕竟是综艺,又想宣传又要安静的那是纪录片……

齐天大圣请来的逗逼:内地综艺还在上山下乡跑跑跑,人家已经闹点有文化内涵的了……

小郑-郑同學:没字幕我也看完了3集,这么好看、励志、搞笑的综艺,(内地)为啥不买版权呢?!

DIANA-KIM9008:少林功夫好棒!少林禅功优美!魅力啊中国文化……韩国艺人也够拼的,工作不容易、赚钱不容易、挣收视率不容易、挣粉丝也不容易。女星都能坚持到最后,不易!还素颜上镜,辛苦了!

(厦门第一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