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走在街头遭前夫背后偷袭 被掳走强奸殴打

  “前夫现在天天都来骚扰我!强奸我!要是不从就打!”面对这三个月来的遭遇,廖女士死的心都有了!“日子没法过下去!报案后,警察拘留几天出来,他更变本加厉了!”

  背后偷袭 光天化日抢人

  “走在马路上,他突然从背后就偷袭你!”廖女士说,抢我手机和钱包,然后光天化日下就把我强拉上车,载到出租屋内强奸!要是不从,就殴打。10月6日,廖女士跟一位男性朋友在外喝茶,他冲进去二话不说就打,然后还把她押走。10月8日,前夫又跑到廖女士位于前埔的出租屋内“撒野”:拉闸断电,关水,守在门口,逼着廖女士出来。“还打我和儿子。”廖女士说,后来去医院看,儿子被鉴定为轻伤,她自己是轻微伤。

  廖女士口中所说的前夫姓邱,江西人。说起这段只维系了一年的婚姻,廖女士仍然觉得心有余悸。她说,2009年离婚。当时离婚的原因是,前夫在江西开了一家诊所,收入还算可以,可是却从不给她和儿子生活费。离婚后,儿子判给前夫,但因为他照顾不周,儿子后来一直跟着廖女士一起生活。

  之前,廖女士还开了一家保健品的店,但经不起前夫的一再骚扰,只好关了。廖女士说:“他抢走包包后,就去配她店里的钥匙,擅自开门进去后,就偷东西,什么都拿,包括产品设备,反正见什么拿什么!”现在更让廖女士无法忍受的是,从8月份开始,他每天都上门来,要求廖女士跟他发生性关系,要是不从,就跟踪她。还扬言“必须复婚,否则绝不轻饶!”

  拘留出来 更加肆无忌惮

  廖女士说,她在芙蓉苑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出租出去了。可是前夫还时不时就过去闹,要求租客搬走,他要自己住。整天弄得到处鸡飞狗跳。

  无法忍受的廖女士多次报警,前夫也被拘留过几天,但放出来后,更加肆无忌惮了,动不动就想打人。

  8岁的儿子曾哭着问妈妈:“我怎么会有这样的爸爸?为什么别人的爸爸都不会这样对待自己的家人?”廖女士说,前夫每日每夜的纠缠,令孩子每天上学都迟到。现在孩子还出现了严重的厌学情绪。

  10月28日,导报记者跟廖女士约好拍照的时间,但廖女士说,前几天手机被前夫抢走后,手机内有绑定银行卡,被他盗刷了1.3万元,她正去银行办理相关的冻结手续。而当她回去后,就出不来了,因为前夫又把她堵在大门口了。

  假装亲昵 消除旁人疑虑

  廖女士说,让她深感气愤的是,有时大白天抢人。当她大喊“救命”时,有好心人过来想帮她,他总会做出“拥抱”“亲吻”等亲昵的动作告诉大家:这是我妻子,只是在闹别扭。让旁人也不好多说什么。无休止的纠缠,让廖女士陷入极度的恐慌和痛苦中。她不知道该用什么办法可以结束这一切。

  为了核实情况,导报记者拨通了邱某的电话。“请问是邱先生吗?”“是的。”随后导报记者问起廖女士的情况时,对方却一口否认“打错了,不认识什么廖女士!”之后挂断。

  针对廖女士所说的情况,导报记者找到廖女士报案过的金山派出所颜警官。颜警官承认廖女士所说属实。“已经接过好几次她的报警了,但好几次都是对方逃走后,她才报警的。”这一点,廖女士的解释是,邱某每次都是第一时间抢走手机和钱包,防止她报警。

  至于廖女士所说的前夫强奸一事。颜警官说:“得有证据证明,比如视频或是人证,但这点不太好取证!”

  专家说法

  对孩子影响大

  对于邱某的做法,仙岳医院心理咨询师、国级二级婚姻咨询师陈冰冰建议,廖女士应尽量避免激怒对方,先保护好自身安全,再寻求相关法律的帮助。当然,邱某的做法很偏激,不冷静。人们常说一日夫妻百日恩,相遇、相伴皆是缘,缘来时聚,缘尽时散。以伤害的方式纠缠不清,因爱生恨,冤冤相报何时了呢。更何况还有个未成年的孩子,家庭的破裂对孩子人格形成、尊严、名誉都有极大的影响。孩子在同学面前抬不起头,幼小的心灵会产生自卑感。因此,邱某要学会面对离婚的事实,重新安排自己的生活,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或许你会发现,换一种生活方式,也有它的美好。(海峡导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