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九都派出所破获一起性侵幼女案。

  22日,九都镇某村村民傍晚给10岁的孙女洗澡时,孙女一直喊疼,经检查后,发现其下体有些许血痕,家人觉得她可能被人猥亵或强奸,于是赶紧报警。

  接警后,九都派出所立刻对案件侦破工作进行了部署。经过民警的心理疏导和耐心询问,小女孩消除了恐惧和戒备心理,跟民警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根据小女孩提供的线索,警方锁定了两名嫌疑人,并在九都镇三角街一套房内将他们成功抓获。

  据悉,22日15时许,徐某(男,15岁,贵州人)与沙某(男,18岁,河南人)乘四周无人,将正在九都镇某工厂宿舍楼二楼阳台玩耍的女孩诱骗到自己宿舍,并进行猥亵,为了防止她的哭声引起邻居注意,徐某还打开手机音乐掩人耳目,随后对小女孩实施了强奸行为。

  据了解,徐某和沙某上网喜欢浏览黄色信息,大量不良信息入脑,让他们经常产生性幻想,导致最后走上违法犯罪道路。

  目前,该案已移交洪濑刑侦中队进一步审理。(记者 黄俊涛 通讯员 郑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