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显示,杨女士被打翻在地监控显示,杨女士被打翻在地

  小偷朝妻子伸手,丈夫一语点破。小偷再朝别人伸手,夫妻俩正嘀咕,“报不报警?”恼羞成怒的小偷们,冲了上来,一记冷拳后,拳打脚踢。

  10月24日上午11点,在龙岩市人民医院外,遭小偷们暴打的杨女士两口子,事后在网上诉苦:“一直呼救,但围观者众,竟无人相助。”昨日,导报记者联系上了这两口子。

  视频:俩壮汉冲来,挥拳打翻女士

  24日,杨女士两口子被打的整个过程,恰巧被街边一家手机店监控录下。昨日,店内的监控视频,还原了当时的经过。

  视频显示,11时14分40秒,三个行人抱着孩子进入监控范围,他们正是杨女士一家人。走了没几步,他们停下脚步,转过头。

  此时,一名壮汉冲了过来,用手指着张先生,随后抓住了张先生的领口。另一名壮实男子也冲了上来,朝张先生脸上就是一记冷拳。

  张先生想还手,但视频中,穿着红色衣服的杨女士极力劝阻。不过,两名陌生男子变本加厉,对张先生拳打脚踢。

  15分21秒时,两名壮汉狠狠挥拳,直接将拉人劝阻的杨女士打翻在地。还没等杨女士爬起来,张先生又遭陌生男子拳打脚踢。杨女士赶紧起身,锁住一男子的脖子。

  可另外一名男子又冲上前,追打张先生。杨女士见状,赶紧放开,紧随其后。整个暴打过程,持续了近1分钟。

  打完人后,施暴男子跑到巷子内,只见其骑出一辆摩托车,手中还拿着摩托车锁头,向杨女士两口子挥舞,不过,男子的举动被杨女士拦了下来。两名男子才骑车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