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8时许,在龙岩市新罗区大洋小学门口,一名4岁男童被一辆厢式小货车撞击后卷入车底,不幸身亡。

  一位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正值上下班高峰期,男童的妈妈正带着男童在一家簸箕板店铺前买簸 箕板,不知怎的,小男孩突然跑了出去。“刚好一辆厢式大货车冲了过来,小男孩不幸被卷入车底,车子前轮直接压过孩子的头部和肩部。撞到孩子以后,小货车还 因为惯性往前滑行了一段距离,大概有50米。”目击者说。

  事情发生得太突然,小男孩因为剧烈的疼痛哭了起来,听到声响的妈妈立即冲上前。“孩子的妈妈整 个人都傻了,用衣服把孩子的头部包起来,妈妈一直在哭,孩子气息已经很微弱了。妈妈把孩子抱起来,第一时间雇了摩托车送到医院。小货车司机也傻了,从车上 下来,是个女司机,一边打电话一边哭。”

  记者了解到,该事故路段较为狭窄,左右两边都是摊位,车辆交会时只能容一辆车通行。现场有市民表示,该地段十分拥堵,有学校、市场,车流和人流量都很大,极易发生危险。

  据悉,交警部门已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取证调查,涉事司机被带走,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廖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