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继冠名动车组和《为母校而战》营销活动后,喜多多营销再升级,签约田亮、叶一茜,布局2016年,并且推出椰果王微果粒新产品,开启了品牌发展新篇章。

  9月24日,喜多多正式签约田亮、叶一茜作为喜多多椰果王的代言人。“田亮、叶一茜形象正面,与品牌气质、调性一致,所具备的活力、亲和力与喜多多椰果王的形象不谋而合。”喜多多集团董事长许庆纯表示,喜多多产品深受广大儿童喜欢,推广方向主要以家庭为主。田亮自参与《爸爸去哪儿》后,萌爸形象深入人心,而叶一茜持家有道、育儿有方的形象更是被广大观众朋友所喜爱,与喜多多推广方向极为契合。 

  事实上,自2005年携手林志玲后,喜多多已有近十年时间没有签约明星代言人。此次签约田亮、叶一茜这对模范夫妻,不仅仅弥补了喜多多近十年来在明星代言人方面的空缺,更是喜多多营销升级过程中的又一大动作。“签约代言人是喜多多针对2016年度营销活动的重要一环。虽然近几年喜多多椰果王稳步在上升,但是仍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可以开拓。”喜多多集团董事长许庆纯希望,通过明星的亲和力,以及消费者对明星的认可,提高喜多多品牌的传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