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星微信上晒出的结婚照 欧阳星微信上晒出的结婚照
新郎背新娘 新郎背新娘
 

  毕业就结婚,一手毕业证,一手结婚证,这浪漫的一幕,前日就出现在泉州师范学院。

  当日下午,泉州师范学院C区宿舍楼的一间女生寝室门窗上张贴着大红色的囍字,寝室里挂满彩条、气球,一派喜气、温馨。不久后,一辆婚车出现在C 区宿舍楼下,一名男子下车后径直来到该寝室,原来他就是新郎。新郎在女生寝室内外施展浑身解数,终于通过新娘子一众女舍友的层层围攻,将佳人抱上婚车。目 睹此景的学生们纷纷献上祝福。

  据微信公众号掌上泉师消息,新娘系泉州师院11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女生欧阳星,湖北人,新郎是位兵哥哥,名叫林文祥。

  据介绍,当日泉州师范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欧阳星于当天毕业。同班同学不但见证了她的幸福时刻,还参与了其婚礼的主持、策划,并充当了伴娘。

  昨日,记者尝试电话联系欧阳星想了解更多的情况,并未得到她的答复。不过,当天欧阳星在本人的微信上晒出了结婚照片,并表示,人生大事完成了, “感谢舍友们布置出嫁的闺房,感谢同学们事无巨细地为我布置婚礼的现场,感谢为我请来专业的摄像,只为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看到布置现场,看到拍摄的视 频,心里的感动无法言说。今天,你们也许就要离开泉州回到自己的家乡。但是,我不会忘记你们是我的娘家人。我期待与你们每个的下一次相遇。”(记者王金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