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快报讯(记者 陈建云 通讯员 孙星峰)23岁的长乐姑娘小林(化名),为了感化因容留他人吸毒被羁押的男友张某,最后与男友在看守所领证结婚。

  “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认识他的,当时觉得他很稳重,是一个可以依靠的人。”小林告诉东南快报记者,她与张某认识至今已经两年了,在接触中,小林发现张某为人不错,对自己也好。

  今年年初,小林发现自己怀孕了。正当小林对两人的未来充满憧憬时,就在4月份,张某因为容留他人吸毒,被长乐警方依法羁押。

  得知此事后,小林并没有对男友失去信心,并相信张某只是因为一时好奇才误入歧途。为了能让张某改过自新,小林坚持到看守所看望男友。

  为了女友,张某在看守所中也下定决心,表示今后将痛改前非。看到张某的决心后,小林在男友羁押期间,奔走于长乐民政局以及看守所之间,想与张某在看守所中领取结婚证。

  经过一番努力,5月23日上午9点许,小林和男友张某在长乐市看守所中领了结婚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