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踢打女生(视频截图) 孕妇踢打女生(视频截图)
女生被红衣女子揪打视频截图 女生被红衣女子揪打视频截图

  

    平和未成年孕妇暴打初二女生 打人视频网上疯传,警方立案调查,已找到打人孕妇及其同伴

  闽南网5月19日讯  这两天,一段“平和女子暴打初中生”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2个女子对一名初中女生踢打搧耳光,还不时嬉笑,同伴在旁边拍摄。

  昨日,海都记者采访获悉,被打女生阿花(化名)是平和广兆中学初二学生,事发地在平和小溪镇高南桥附近。2个打人者都是小溪镇人,未满18周岁,其中1人怀有身孕。

  目前,平和警方已找到涉事者,立案调查此事。

  【视频疯传】

  孕妇及其女伴 接力暴打女生

  海都记者多方了解,5月16日上午,这段打人视频开始在平和及漳州市的同城QQ群和微博、微信圈传播。很快,视频还被上传到一些论坛和视频网站,引起很多人关注。

  这段视频时长1分钟37秒。画面中,一名身穿条纹状连衣裙的年轻孕妇,和一名身穿黑色T恤、红色短裙的女子,围住一名身穿校服的女生。事发地在一棵大榕树下,旁边还停着一辆白色货车。

  视频一开始,年轻孕妇跟拍摄者和旁人说笑着。第26秒,孕妇突然转身朝女生打了3巴掌,并揪住女生头发,还踢了一脚。

  “你大肚(闽南语,怀孕的意思)啊,还踢人家?”拍摄视频的女子笑说。

  孕妇闻声走开,黑衣红裙女子冲过去朝女生打了一阵耳光。随后,她揪住女生头发拖行,见女生蹲下还进行辱骂,继续踢打、搧耳光。视频最后,年轻孕妇又冲过去,手指女生,一阵训斥才离开。

  视频中,整个过程没有人制止,2个女子不时嬉笑,被打女生不敢吭声。

  视频在网上传开后,不少市民看了十分气愤。

  “太残暴了!孕妇还打人,下手这么重!”家住平和小溪镇的张小姐说,2个打人女子太过分,希望警方尽快找出她们,给受辱女生一个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