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东快讯(记者王一图片来源于网络)前日晚上,微博网友“欢乐的小逗比在唱歌”发布了一条微博,称三明市将乐县豪门音乐会所涉嫌色情活动,并附带三张 图片。图片中显示多名男女或赤膊或全裸,在某娱乐场所的包间内,伴随着暧昧灯光,大跳热舞。一时间该条微博被广泛转载,引发众网友的议论。目前,三明市将 乐县警方已针对此事展开调查。

  “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豪门音乐会所涉嫌色情活动。真是无法无天了,你们能不能管理管理。在这里谢谢你们了。图片全部是真的,你们可以去暗 访……”网友“欢乐的小逗比在唱歌”在博文中这样写道。东南快报记者注意到,该微博发布的时间为前日晚11时许,且是该博主的唯一一条微博。

  博主在微博中配发了三张图片,从一张较为模糊的图片中,可以发现一群男女身处于某娱乐会所包间内。图片中三名女子穿着裸露,与他人搂抱。

  另外两张图片则分别显示:在昏暗的灯光下一名女子全身赤裸扭动着腰肢;两名赤裸上半身的男子与一名裸体女子。东南快报记者从图片中发现,包间内有投影布及点歌器,包间内的桌面上也摆满啤酒瓶和果盘。

  经过多方查找,一位将乐县当地的知情人向东南快报记者表示:“从图片内包厢的装饰来看,图片应该是在豪门音乐会所内拍的。”

  东南快报记者还了解到,在将乐县当地,包厢内的热舞行为通常被叫做“跳包”,是一种自愿的“特殊服务”。“就是在包厢内跳不雅舞,陪你喝酒。”该知情人说。

  该知情人还透露,就在一个月前他曾去豪门音乐会所时,发现会所确实有这种服务。

  据另一位知情人表示,在此次微博爆料之前,该会所也曾遭到网络爆料。“去年有相关部门责令其停业整顿。”

  昨日,东南快报记者电话联系到将乐豪门音乐会所相关负责人。当记者表明身份,询问是否有图片中相关“特殊服务”时,该负责人予以否认,并表示:“警方目前已经开始调查,警方会给你们回复。”

  昨日下午,东南快报记者致电三明市将乐县公安局,得知警方昨日上午便已约谈了豪门音乐会所负责人。

  据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将乐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已经责令该会所停业整顿。警方会立即对该会所进行调查,如情况属实会做出相应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