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黄祖祥 通讯员张贵洪)昨日上午,在晋江安海镇埔边村委会附近的红绿灯路口处,一辆土方车和一辆面包车相撞,造成面包车内7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被困。晋江消防联合交警、医护人员展开救援,迅速将7名伤者救出并送到医院救治。

  上午6时15分许,晋江消防、交警、医护人员相继赶到事故现场,发现事故地点正处在红绿灯路口正中央,一辆满载沙土的土方车和一辆载乘7人的面包车相撞,碎玻璃、车零件散落一地。面包车车头部位受损严重,包括司机在内的7人受伤被困。

  详细勘查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先将面包车上4名相对容易解救的伤者逐一转移下来。随后,在确认安全的情况下,消防官兵让土方车司机先将车子驶离,使两车分开,紧接着对面包车车体进行扩张剪切,很快破拆出足够的救援空间。在医护人员的配合下,消防官兵将剩余3名伤者救出送往医院急救。

  记者随后从医院了解到,受伤的7人中,坐在正副驾驶室的2名伤者伤势较重,驾驶员右小腿骨折,副驾驶胸前三根肋骨断裂。面包车上7名伤者均为渔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