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网4月25日讯 昨天下午,18岁的小燕(化名)刚从龙海市第一医院检查回来,她说,她的脸上、脖子、后背都很疼。

  前天上午,她刚离开家门上学,就被2名男子强行拉走。幸好她死死抱住了路边的栏杆,拼命呼救。家里的母亲闻讯赶到,喝退了对方。

  小燕自述:

  2陌生男拉住她

  直往路边车里拽

  小燕是龙海某中学初一的学生,23日上午7时20分许,小燕背着书包,离开家门上学。刚刚走出家门不到20米,2名陌生男子冲了上来,拉住了她,要往路边一辆车里拽。

  “一个是戴眼镜的,很壮,手臂有文身;一个穿黑色短袖”,小燕从未见过这两个人,当下非常害怕,拼命反抗,并大声呼救,喊叫母亲。

  拉拽了四五米,小燕抱紧了路边一房屋的不锈钢栏杆,死死不放手。“他们就动手,用手掌敲打我的手臂还有后背,让我松手,我就是不放手”,小燕感觉被打痛了,就狠狠咬了其中一名男子一口,“他可能也痛了,就没打我了”。

  小燕说,她看到前方还站着2名男子,1人在打电话,不知道说什么,另1人向拉扯她的2名男子用力招手,“似乎是叫他们动作快点”。

  现场目击:

  女孩母亲现身

  两男逃离现场

  附近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店老板告诉海都记者,当时她正在店里清点货物,听到外面有小女孩呼救,忙跑出来看,“就看到2名男子在拉扯1个小女孩, 小女孩咬了他们”。随后,小女孩的母亲就冲了出来,喝退了对方。“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我觉得吧,不管什么事,不能对一个孩子下手,有事找人家父母去。”

  小燕的母亲王女士当时正在家里,女儿喊叫了半天才听见。等她冲出来看时,就发现女儿坐在地上,跟2名男子有肢体冲突,而且女儿掉在地上的手机被 他们捡走,“我当时是没有拿东西,不然肯定要跟他们拼了”。见王女士出现,现场围观的人越来越多,2名男子随后撤退,上车逃离现场。

  龙海海澄镇:

  不知挟持一事

  征地走正常程序

  目前,王女士家所在地正进行房产开发,有关征地搬迁工作,仅剩王女士一家。王女士怀疑,可能与家里征地有关。

  就此,昨日下午,龙海海澄镇林副书记表示,不清楚王女士女儿被挟持一事,他们家的征地工作,按正常程序进行。

  此外,目前,记者未能联系上开发商有关负责人。采访中,现场售楼处工作人员称,未听说此事。

  王女士事后立即报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介入调查。因事发现场没有监控,王女士也不认识对方,该案龙海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海都记者 陈青松 实习生 黄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