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环岛路两男子开摩托飙车撞上路沿 厦环岛路两男子开摩托飙车撞上路沿
厦环岛路两男子开摩托飙车撞上路沿 厦环岛路两男子开摩托飙车撞上路沿

    海峡导报报道(记者 刘承烺 实习生 林丹/文 陆军航/图)摩托车撞上路沿,两人摔成重伤。昨日下午4:20左右,事发曾厝垵人行天桥附近。

下午5点,导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路段,一辆绿色川崎牌进口重型机车倒在地上。约30米处,有一摊血迹,周围散落了很多机车零部件。路边绿化带的路沿上有很明显的摩擦痕迹。

附近一对卖椰子的夫妇回忆,当时他们站在海边木栈道,都能听到“嘣”的撞击声,“我们过去看到,两个年轻人倒在路边的龙眼树下,其中一人的一只鞋子都飞到我们摊位这里了。摊子离龙眼树有100多米,可见当时的车速快啊”。

来 自上海的游客陈先生是目击者。他说,当时这条车道没有别的车,重型机车不知怎么撞上了路沿,“骑车的那个人被撞得飞起来两米多高,重重摔在地上,当场就动 不了了。后座的一名男子也摔得很惨,虽然意识清醒,但手臂和腿部受伤很重”。他猜测,当时这辆机车的时速可能有两百公里。

陈先生介绍,骑车的男子有戴头盔,后座男子则没戴。看到他们摔倒后,路旁一名外国友人急忙上前,试图和骑车男子交谈,并采取一些急救措施,不过,骑车男子没有反应。

事后,两名伤者被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